close

TL童顏整形日記-高級V輪廓術 (取自TL患者實際術後發文)

距離上次在TL整形醫院做高級V輪廓術後已經過了5個月了~

原本沒有要寫這篇術後文的,但上次回到醫院看自己術前及術後的改變後,決定要來和大家分享我術後文

我沒做削骨手術但術前及術後的改變真的差很多,

TL整形醫院的高級V輪廓術是不是真的很神奇啊

不用削骨就可讓我變成V臉

快看看我可怕的術前照吧

전파워브이수술전1.jpg

(TL高級V輪廓術-術前)

原本覺得術後效果還好,所以感到有點絕望。

但2周後,臉部V曲線真的變得越來越明顯了

真的很神奇!!!!!!!!!!!!

朋友們看到我都說我變美了

看著自己術前及術後的比較,覺得很有成就感呢。

후수술후22222.jpg

(TL高級V輪廓術-術後)

像我一樣想要去除臉頰贅肉及擁有瓜子臉蛋的朋友們,

快別猶豫了~快來TL整形醫院高級V輪廓術吧~~

真的很感謝TL整形醫院,讓我變得又美又有自信~~

 

TL中文官網:http://www.tlpschina.com/

LINE中文諮詢: tlps7667

微信 中文諮詢: jowookyung

arrow
arrow

    韓國TL整型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