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 童顏整形日記-高級V輪廓術+脂肪填充+頰墊脂肪去除術

在TL做手術前,雙下巴和兩頰贅肉一直困擾著我,額頭也很扁平。

因為怕痛所以不敢開刀動手術。過多的兩頰贅肉被朋友戲稱為 ”牛蛙”!!

一直以來心裏受到了很大的創傷

33.jpg

(術前照)

實在是受不了了,下定決心要來個大改造!!

到了很多家醫院接受咨詢,只有TL整形醫院能做到不削骨的輪廓術

不用削骨即可改善雙下巴和兩頰贅肉,不正是最適合怕痛的我嗎?!

在TL做手術的當天,和鄭淵豪院長在一次的咨詢,鄭院長人真的很親切,

針對我臉部需要改善的地方一一和我詳細說明,讓我對TL感到更加信賴。

下圖是我在TL做完手術四個月後拍的

 

231.jpg

(術後照)

臉頰肉都消失了呢~ 我在TL整形醫院做了高級V輪廓術、脂肪填充、頰墊脂肪去除術。

手術時真的一點痛的感覺也沒有,若要真說要有的話,就做脂肪填充時,大腿抽脂的部分大概酸痛了2~3天。

真的很感謝TL的鄭淵豪院長,讓我變美變自信,也讓我擺脫了難聽的綽號。

 

TL中文官網:http://www.tlpschina.com/

LINE中文諮詢: tlps7667

微信 中文諮詢: jowookyung

 

arrow
arrow

    韓國TL整型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