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多人想要了解更多的术后情况,想看更多的照片,我把电脑整个翻个遍终于找到了之前的照片。
之前的相片找出来都是像嘴里含了糖果一样,脸颊总是鼓鼓的很讨厌的。
 
因为我是做模特职业的,每次录像的时候看着镜头里的自己总是会对自己有这里那里的不满意。于是就决定了要去整形医院咨询咨询,在多方面的了解后选择了TL整形医院POWER V轮廓术(高级V轮廓术)郑渊豪院长也十分亲切,针对我的脸型为我精心设计了我想要达到的效果。
现在是术后确实我的面部更有弹力了也变得紧致了,显出了我的面部很有线条感。
录像的效果对自己超满意的,照出来的像也不用再修图了,呵呵呵,朋友们都说我做的好。
 
因为工作的时候一直要画很浓很浓的装,不过我现在更喜欢我平常的样子很随便的把头发扎起来或是方下都是美美的,哈哈哈~
如果你的皮肤失去了之前的弹力而有些下垂了,或是想要塑造完美的V脸,我强烈推荐郑渊豪院长的V轮廓术哦~
 
TL中文官网主页 http://www.tlpschina.com/lift
客服热线 82-10-9886-7667
微信【 jowookyung
arrow
arrow

    韓國TL整型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