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L童顏整形日記-高級V輪廓術,臉真的真的變小了!!!

在TL做高級V輪廓術到現在已經過了5個月了。

術前我的下巴贅肉真的很嚇人

下圖是我的術前照,臉看起來又大又腫

33.PNG
(TL高級V輪廓術-術前)

擁有過多兩頰肉及下巴贅肉的我, 覺得”瓜子臉”這三個字離我非常遙遠。

尤其是每當把頭髮放下來時,臉看起來特別的大

所以外出時幾乎都綁著頭髮

在TL做高級V輪廓術後,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變化

終於不用在一直綁著頭髮了,頭髮放下來時,臉部線條變立體且明顯,臉也變小了

 

캡처.PNG

 

22.PNG

(TL高級V輪廓術-術後)

手術剛完成時還因為術前、術後臉部沒有明顯改變的樣子,有些擔心。

但隨著時間過去,臉變來越小,且V曲線也慢慢出來了,真的很神奇!!!

非常感謝TL的鄭淵豪院長,也很感謝TL的詢顧問及醫護人員們細心的照護^^

 

TL中文官網:http://www.tlpschina.com/

LINE中文諮詢: tlps7667

微信 中文諮詢: jowooky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TL整型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