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童顏整形日記-【高級V輪廓術】

為了能美美滴出席年末的聚餐,下定決心要在TL做「高級V輪廓術」。

先讓大家看一看我的術前照吧

高级v轮廓术1.jpg

(TL高級V輪廓術-術前)                                                 (TL高級V輪廓術-術後)

高级v轮廓术2.jpg

(TL高級V輪廓術-術後)

和別人比起來,我比較沒有浮腫問題,所以術後臉部V臉線條很快就出現了。

在TL做手術後,大家都說我變很美,一直問我在哪裏做的。

一開始和家人說要做輪廓手術時,被罵的很慘,但在和他們解釋TL的【高級V輪廓術】是不削骨的輪廓術後,

家人也慢慢能理解了。術後最開心的就是得到家人的讚美。

不只如此,【高級V輪廓術的術後管理也讓我很滿意哦。

做管理時,皮膚師和我說我的臉現在還不是完全的V-line, 大概到3個月時,效果會更好。

還沒三個月就己經有V-line 了,三個月後不知會變如何呢~期待期待~~

再次感謝TL童顏提升中心的鄭淵豪院長還有親切的護士們。

 

TL中文官網:http://www.tlpschina.com/

LINE中文諮詢: tlps7667

微信 中文諮詢: jowooky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TL整型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